地方 地方焦點

做錯事要小五童跪爬公園? 母「冷眼踢他」引眾怒

▲民眾拍下母親要孩童跪爬的畫面,引發眾怒。(圖/民眾李維拉圖供)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體罰的時代已經過去,不過卻有民眾發現有媽媽要自己的小孩在公園地板跪爬反省,讓氣得他拍下影片表示「無論小孩子做錯什麼事,也不該這麼做,完全不顧自己小孩的自尊心!」影片一放上網,引起許多網友轉發,紛紛表示真的太誇張。

整起事發生在1日下午,地點位在板橋溪洲公園,影片中爬行的學生是國小五年級的孩童,身穿藍色、黃色交錯的制服,就這樣跪在地板,緩慢向前爬,媽媽就在一旁看著,完全沒有要阻止的意思,路人見狀也完全沒有反應。民眾李維拉相當生氣地表示,就算孩子做錯事,都不該要他在公眾場合爬行,而且這名母親還用腳踢弟弟。

有許多網友認為「這麼大了還這樣子處理,肯定反效果」、「小孩子也是有自尊心的!」、「別忘了!妳會老他會長大的」、「失敗的家長,怎麼可能教養出身心健康的孩子」,不少網友都認為,這樣公開懲處的方式,會對小孩子造成陰影。

▼影片已獲李維拉授權使用。

 

無論小孩子做錯什麼事,也不該叫小孩子在地上爬,而且還在人來人往的公共場所,這位媽媽完全不顧自己小孩的自尊心!!地點:溪洲公園,新北市板橋區滿平街110巷時間:105/1/1下午四點整

李維拉貼上了 2016年1月1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