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耶誕樹前遭男學生熊抱襲胸 女大生驚魂

▲輔大出現襲胸狼,女同學受驚嚇。圖為受害者同學對記者示範案發過程。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每到耶誕節校園內總會掛上燈飾,吸引許多同學來拍照,一名女學生日前在校園內欣賞耶誕燈飾時卻遭男學生熊抱襲胸,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校方也積極輔導,避免女同學心中留下陰影。

談起同學遭騷擾的經過,被害人的同學也很害怕,「男生就是說想要公主抱她,可是女生就拒絕,她就說好,站著拍就好,後來她就站直,拍的時候(男生)就突然從後面抱她然後又襲她的胸,然後女生就受到驚嚇。」

單純拍照卻遭到男學生伸出狼爪,這名輔大女學生下課後來看耶誕樹,碰到一名男同學要求拍照、公主抱,她拒絕,沒想到對方卻從後面熊抱還襲胸,讓女同學嚇壞了。被害女同學友人表示,「如果說比較陰暗的地方,就會走快一點,或是跟朋友一起結伴同行。」

就怕其他同學受害,女同學趕緊在網路上PO文提醒,結果不少女同學對這名男同學也有印象,有人碰到他問說「可不可以拍照」,當下覺得很奇怪,還有人說,曾遇到這名男生要求要加Line和拍照,有同學甚至被嚇到不敢去上課,要有人接送才安心。

警方調查,這名襲胸的男學生身高約175公分,戴眼鏡,犯案時戴帽子、穿黑色背心和綠色長褲,已將他函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