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肖! 韓國直播客「蕭兒」穿爆乳裝狂舔雞!

「蕭兒」不是「雞姐」,但是她發起瘋來好比「雞上身」。(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做菜和美食的網路直播平台,近年在全世界都很夯。在韓國,連直播吃飯都有許多人搶著看,也捧紅了不少人。 當中,包括這裡要說的「蕭兒」(Showry)。

高麗妹「蕭兒」並非美食客,也說不上會做菜,但是她在網路上很紅,擁有數十萬粉絲,一支影片動輒有超過5、6百萬人觀看。爆紅的原因,除了她愛穿爆乳裝,會裝可愛之外,最重要的是,她很會「起肖」。

她在每一支做菜的影片裡,做什麼菜不重要,做得對不對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做菜的過程有夠瘋,製造出讓網友驚奇的爆笑效果。

例如這支最近瘋傳的「光雞」影片。 影片中的「蕭兒」身穿爆乳女僕裝,頭戴貓耳裝飾,把手中的「光雞」瘋狂舞動,像對待男友一般的摟摟抱抱,甚至像是玩親親一般放在手中狂舔,過程有夠匪夷所思。

但是,網友就是愛看「蕭查某」這種無厘頭表演!這年頭,大家庭活得太正常似乎很有壓力。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蕭兒」像是玩親親一般的把「光雞」放在手中狂舔。(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