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大生」為救野兔 跳下-3°C冰湖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看到小動物在水裡載浮載沉,你願意跳入河中救援嗎?山東女子學院一名大二的女學生為了救一隻不慎落水的野兔,不顧天氣寒冷,直接跳進-3°C的冰湖裡,愛心舉動得到全校師生的讚賞,事後這名女學生還被封為「最美女大生」。

▼女大生不顧天寒地凍,跳進湖水裡救野兔。(圖/擷取自網路)

「當時也沒多想,要是不快點把牠救上來,牠就要淹死了。」最美女大生賈同鳳說,她把野兔救上來就將牠放生了,自己則回到宿舍換乾衣服,匆匆趕去上課,還為此上課遲到了幾分鐘。

▼被救起的野兔瑟縮在女大生懷裡。(圖/擷取自網路)

在湖邊目擊過程的同學把照片PO上網,賈同鳳事後看到網路上熱傳的圖片,才知道自己成為師生的熱議話題。對於女大生下湖救兔的事件,任課老師表示,女孩身上的正能量值得稱讚,只是施展愛心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