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開戰!陳建仁承認緊張口誤 感謝妻給予穩定力量

副總統辯論會會後記者會,立委陳其邁與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辯論會在26日下午2點鐘,經過密集訓練的三黨副總統候選人同台亮相,展開首場也是唯一一場副手的純槍舌戰。會後記者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坦言,有點緊張難免口誤,不過,還是感謝夫人羅鳳蘋的陪同,給了他很大的穩定力量。

會後記者會陳建仁表示,基本上還是小緊張,因為民進黨的政策規劃相當完善,他急著想要在有限的時間之內,把內容表達到最好,希望人民可以支持,坦言因為緊張難免會有口誤,希望下一次政見發表會時可以改進。

關於今天辯論自評,陳建仁說,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有口誤跟看好的,至於給自己打幾分?他認為還是交給國人來打分數。另外,對於夫人羅鳳蘋在貴賓室看他的表現,他直說帶給他相當重要的穩定力量,非常感謝,也感謝所有到場加油的親朋好友。

▼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與夫人羅鳳蘋。(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