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快訊/NBA快艇啦啦隊獻舞 KIA導入全新品牌概念

▲森那美起亞在今年車展重金聘請NBA快艇隊啦啦隊來台進行展演。(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2016世界新車大展為森那美集團在台經營KIA品牌的首次車壇盛會,為讓睽違8年之久的KIA能讓國人感受跨世代的品牌與產品進化,原廠與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傾全力斥資打造參展展區,不論是設計與風格,都為讓國內車迷感受KIA 「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品牌精神。

▲包括全新的Sorento以及Sportage都在本次展出的陣容。

森那美積極導入KIA全新「A Different Beat,新‧心悸動」品牌識別,本次車展擁有包含由NBA球星LeBron James代言之旗艦房車Quoris、即將於2016年度導入國內販售的Sorento與Sportage。

▲由NBA球星LeBron James代言之旗艦房車Quoris則是本次KIA的主秀車款。

此外,KIA亦正式宣布與NBA Taiwan展開合作,展區除佈置NBA互動專區外,更重金邀請洛杉磯快艇隊啦啦隊登台演出,讓國人能親眼目睹世界最高籃球殿堂的專業舞蹈熱力,這更是國內汽車品牌首度邀請NBA啦啦隊來台,展現KIA品牌與眾不同的驚喜魅力。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