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快訊/Mazda同步發表CX-3汽柴油車型

▲台灣馬自達在本次車展將展出包括MX-5與CX-3等第六世代魂動車款。(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台灣馬自達首次現身兩年一度的新車大展,挾第六世代全車系勁裝登場,同時還設立了魂動雕塑模型展示區、引擎及底盤展示區、BOSE音響體驗區及SKYACTIV遊戲體驗區給民眾親自體驗,更搭配上七位當紅美麗名模與第六世代全車系每小時同場競艷演出一次。

▲CX-3在台灣除了1.5柴油版本之外,今天確定將新增2.0升汽油版本。

台灣馬自達更在今天媒體日發表全新跨級距都會跑旅CX-3,除了日前我們到日本試駕的1.5D柴油車型之外,挾著車展前即已迅速累積達200張訂單的優秀成績,更乘勝追擊宣布引進SKYACTIV-G汽油版本,這個車型將搭載與Mazda3相同的2.0升汽油引擎。

▲Mazda在本次車展除了展車之外,同步邀請六位名模同場每隔一小時競艷演出一次。

All-new MAZDA CX-3兩種規格正式售價分別為SKY-G汽油車型新台幣88.9萬元,SKY-D柴油車型新台幣99.8萬元。柴油車款將可於農曆年後陸續交車,汽油車款則預計於明年四月到港。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