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用瓦斯爐煮洗澡水 佛心老闆送免費「熊麻吉熱水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謝謝好心老闆。

▲阿婆家中的環境。(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謝謝愛心企業!一名水電工近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一名阿婆找他裝熱水器,但對方卡在經濟問題,直到他發現一個願幫助需要幫助家庭的熱水器廠商;他把資訊告訴阿婆,結果阿婆真的收到「熊麻吉熱水器」。網友大讚「請支持台灣好的企業商家」。

原PO表示,今年夏天有一名阿婆來找他裝熱水器,進到屋內,發現她似乎和一名長期臥病在床的老先生相依為命;他委婉地告訴她,租屋處沒220V電源,無法裝電熱水器,且現場換氣率不足,又屬全室內場所,至少要裝強制排氣機種,但所費不貲。

原PO告訴婆婆,每年政府都有補助,總是不無小補,「夏天用不著熱水,不如咱們等等。天也漸漸冷冽,雖然未見,心卻懸在那兒」;某天看到一個熱水器廠商在一個水電臉書社團高調PO文,指若是社會局評定需要幫助的家庭,將免費提供熱水器,讓大家都有熱水洗,「期限:只要我公司還在」。

原PO一開始認為是商人手法,但還是去找了阿婆,得知對方還沒裝熱水器,甚至用「瓦斯爐煮熱水」,就要阿婆打電話給廠商;隔了幾天,阿婆說對方送來熱水器,「我驚訝地問:然後呢,有簽名或拍照嗎?阿婆說沒有!對方把熱水器擺好,人就走了,什麼都沒多說,連小配件都一應俱全!」

「我愧疚了自己的小人之心,這真的有佛心來的!」原PO說,「我其實有點掙扎要不要爆這個料,對方是一個非主流品牌,經營上本來就不容易,又怕有太多太多需要幫忙的對象,會拖垮善心人的財務!只是助人前那麼高調,助人後又那麼低調的好人,希望大家給予祝福,讓他有更多能力。」

對此,許多網友大讚,「記住廠牌了!這麼有善心的企業家真讚」、「熊麻吉 ,給你一個擁抱啦」、「這才是應該用新台幣讓他下架吧」、「謝謝默默行善的好人,幫高調」;但也有人提醒,「讚!只是裝在小環境裡,還需要有人去關心安全問題。」

▲▼熊麻吉熱水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