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畫面!波音777近距離起降 網驚:像電腦key上去的

▲網友拍攝飛機起降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飛機迷會特地找個視野良好處,欣賞飛機起降的臨場震撼感。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一部影片,內容是日本航空波音777-200ER移動的畫面,整架飛機超近距離出現,宛如一伸出手就能觸摸到;有網友看到後,忍不住留言直呼,「哇…有震撼到」、「好像電腦動畫key上去的!」

這名網友指出,影片中出現了飛機巨大身影、強而有力GE90、熱情飛機迷揮手道別的畫面,「這種景象,只有在松山機場濱江街180才看的到~」據了解,濱江街180巷位於中山區、松山區交界處,因為十分接近松山機場而有「飛機巷」的封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震撼畫面上傳後,引來很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哇~有種會被引擎噴飛的感覺~~好讚喔!」、「原來是長鏡頭壓縮...我想說我去看怎麼沒這麼大的飛機。」、「感覺都要被掃到了耶~」、「我一開始以為飛機會撞過來」此外,也有不少人表示下次一定要去朝聖。

 
飛機好近

我還以為飛機畫面是螢幕投影出來的!!!( #Ann 超級震撼)●震撼畫面!波音777近距離起降 網驚:像電腦key上去的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22/617402.htm?from=fb_et_news

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