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貓棒包得像球棒」 亞馬遜網購過度包裝超浪費

▼亞馬遜網購過度包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購了一件小東西,但這寄來的包裹也太大了吧!明明只是買個長寬不超過15公分,不怕摔的鏡頭保護圈,但賣家卻寄了一大箱東西來,裏頭塞滿牛皮紙,連逗貓棒都被包得像是球棒,讓許多網友都在批評亞馬遜網站「過度包裝」。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國外最近有許多網友紛紛上傳自己購買亞馬遜網站的商品後,所收到的「過度包裝」,這些包裝都比商品本身大上好幾倍,甚至只是一隻逗貓棒,都被包裝地像是球棒,讓人啼笑皆非。

亞馬遜客服對此也僅禮貌回應,會將此訊息回報給包裝部門,但並沒有做其他表示;從2008年起,亞馬遜就已被許多顧客抱怨關於包裝浪費,當時他們也承諾會對此改善,進行精簡,但看來目前仍是無效。

▼我是買逗貓棒還是球棒?

▼鍵盤本身的包裝不夠,還要加一個超大箱的包裝保護?

▼一大箱東西只有這兩小盒?

▼鏡頭保護套的包裝也太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