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Mr.Children 無名英雄 HERO

2015年12月21日 11:00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自90年代走紅迄今超過20年的日本流行音樂天團「Mr.Children」早已是許多人們心中的最佳音樂詮釋者,而他們在2002年12月11日推出的這首單曲「HERO」是主唱「桜井和寿」患病修養將近半年之後復出的首張全新創作。


(圖/取自網路)

儘管這首曲子早在他生病前就已完成,但是由於碰上這樣的臨時情況,所以也沒有刻意安排宣傳活動,不過這首歌曲的MV透過當時的新銳導演「村田朋泰」的黏土動畫呈現下,展現出了頗具深意的人生回想曲,加上桜井悲從中來的歌聲逐一拍打上心頭,那種油然而生的感動,讓人動容,甚至熱淚盈眶。

也因為如此,這首歌曲在銷售上也獲得了相當大的迴響,並獲得了2003年全年度ORICON公信榜銷售排行第9名的好成績。本日同時送上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與Mr.Children在演唱會時演唱的畫面,兩種感動,同時送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