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浜崎步隱藏版好歌「金絲雀」

2015年12月10日 08:30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今天來追尋一下「浜崎あゆみ」(浜崎步)這位縱橫日本流行樂壇的教主在1999年12月8日推出的個人第12張單曲作品「kanariya」。


(圖/取自網路)

這首曾經在當年成為TBS電視台招牌音樂節目「COUNT DOWN TV」主題曲的歌曲,是限量30萬張發行的作品,同時收錄在2百萬暢銷專輯作品「LOVEppears」裡,並巧妙安排在最後一首歌曲「Who...」之後成為隱藏收錄曲,頗具玩心。


(圖/取自網路)

由「浜崎あゆみ」作詞的這首「kanariya」(金絲雀)以簡單卻時尚的電子合成樂,加上她高亢的嗓音表現,可說是最完美的搭配,本日送上完整版的音樂錄影帶,重新認識一下這位時尚音樂教主的風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