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SMAP「應該沒問題」

2015年12月15日 08:30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1994年12月21日推出的第15張單曲作品「たぶんオーライ」(應該沒問題),當時同時收錄在該年推出的專輯「SMAP 007〜Gold Singer〜」及1997年的「WOOL」和2001年的「Smap Vest」中,可說是非常對他們味道的一首好歌。

整首歌曲有著大人味十足的旋律,在不疾不徐中,唱出他們每一個人的不同性格與滋味,配上他們精湛的舞步,還有6個人長久以來的默契,相互相成的歌聲與表情,可說魅力指數破表。


(圖/取自網路)

本日送上他們在演唱會上獻唱這首歌曲的精彩畫面,一起看看這個傑尼斯天團,他們「一點都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