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EXILE 聲聲喚 只是…想見你

2015年12月18日 10:07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在如此寒冷的冬季氛圍裡,我們就給喜愛情歌的朋友們送上一曲最是優美的聲聲喚情歌吧。


(圖/取自網路)

如今已成為日本流行樂壇首屈一指的舞團「EXILE」在2005年12月14日推出的這曲「ただ…逢いたくて」(只是…想見你)可是他們成軍迄今最為暢銷的情歌作品,也可說是他們如今能夠一舉成名天下知的最重要代表作。

這首曲子是當時仍擔任主音的「清木場俊介」(SHUN)作詞,這首歌曲當初的推出用意,就是要以兩位主唱(ATSUSHI、SHUN)純粹的歌唱力量來挑戰世人挑剔的耳朵,而他們也在沒有任何電視曝光的情況下,以動人歌聲搭以音樂錄影帶所描繪的愛情故事章節,帶來了最直接的感動,本日連同MV和演唱會的畫面一同獻上,一起感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