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小泉今日子「因為是偶像」

2015年12月17日 08:30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偶像誕生就如同醜小鴨變天鵝的過程,許多原本在平常不過的事情,一旦成為了公眾人物與鎂光燈的焦點時,什麼都變了調。


(圖/取自網路)

80年代真的很紅的「小泉今日子」在1985年11月21日推出的第17張單曲「なんてったってアイドル」(因為是偶像)或許正是表現自己成為當紅明星偶像的最佳寫照,壓抑自己內心想要表現的方式,因為是偶像。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由「秋元康」與「筒美京平」兩位聯手製作詞曲,加上編曲大家製作人「鷺巢詩郎」的精心安排,也多次成為廣告主青睞被使用在廣告上,其容易嚷嚷上口的旋律與小泉今日子帶來的青春活力,更有著擺脫偶像既成模式的意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