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広瀬香美「抓住幸福」

2015年12月16日 08:30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過往每每介紹這位國立音大派的流行音樂代表人物「広瀬香美」,都是要在這冬季時刻,這也是她之所以被稱為「冬之女王」的原因,而她在90年代以歌聲和音樂創作震撼世人的成績,也總是長留不少人們心中。


(圖/取自網路)

本日介紹的這曲「幸せをつかみたい」(抓住幸福)係広瀬香美在1994年12月1日推出的第5張單曲作品,這首歌曲可說是她展現演唱功力的一首代表作品,也是筆者私心喜歡她的一首好歌之一。

全曲在詞曲與編曲上都達到了相當高的水準,広瀬香美這位國立音大作曲科的專才在這樣的歌曲裡優遊自得,在快慢的掌握與高低音的迴轉之間,都有著相當驚人的自我挑戰,足以堪稱上乘之作,演唱精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