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生宮逼2女大生下跪是誤傳? 長榮:她們是自願去的

▲影片提到女大生遭逼下跪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嫌廟會活動太吵,2名長榮大學的女學生臉書PO文,卻遭台南保生宮人員肉搜逼下跪,影片一出引發社會關注,黃總幹事受訪時曾表示,「不曉得此事,廟方立場中立。」現在情形逆轉?長榮校方也出面澄清,學務長陳淑利表示,「問過當事人,她們是自願去廟裡拜拜道歉的,沒有受到威脅。」強調是誤會一場。

網友PO出下跪影片還寫道,「發發牢騷就要被肉搜去廟裡,以後是否都不能得罪你們?」疑似是女大生發文提到,「住(應為祝)那家廟有天燒光光!」等引發廟方不滿才被逼下跪,但事實究竟是甚麼?黃總幹事曾說,「立場中立,不可能叫學生做這種事。」陳淑利則說,「詢問過當事人,她們發現自己留言不妥,已經刪文,而且是自願去廟裡道歉,沒有被逼。」

「沒想到卻被第三方轉PO到網路,才引起誤會。」陳淑利也說,「當時還有熱心婦人打給女大生,教她們去道歉。」因此只是烏龍一場,沒想到引起那麼大的爭議,也並沒有像該名網友說的,「廟方肉搜恐嚇威脅。」事後該女也在自己臉書寫道,「說了很多很幼稚無腦的話,放鞭砲若是淩晨還請先告知。」校方與廟方都說只是誤會。 

▼長榮女大生PO文控廟會太吵。(圖/翻攝臉書)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