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改革由「新民意」決定? 王金平:現在能做就要做

▲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力推國會改革,14日將再度邀約立法院各政黨協商,對於民進黨堅決要等「新民意」再決定一事,他在會前受訪表示,「新民意要多久才能完成真正國會改革?現在能做就要做」,每一屆最後一個會期都有國會改革,新的執政者態度怎麼樣誰也不知道。

是否有信心在這會期結束之前完成國會改革?王金平說,盡力而為,但是該做的,大家一起來努力;擔心新的執政者可能態度轉變?「大家用想的都知道嘛,不用再多說啦」。

至於選舉倒數32天,基層邀約站台的情況?王金平則是簡短回應,「很多啊,呵呵,很多就是了」。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立法院長王金平。(圖/合成圖)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