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有獎!柯文哲:政黨、立委、總統票會平均分散投

▲柯文哲14日表示,他大選3種票會平均分散投。(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3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14日早上抽完號次,朱玄配1號、英仁配2號、宋瑩配3號,隨著大選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日被問到總統選舉會投給誰時回答「絕對不會告訴你」,不過他表示,投票會「平均分散」,政黨、立委、總統票,大家通通有獎,至於投給誰就讓大家去猜。

柯文哲指出,這次總統副總統選舉,6個候選人他認識5個,而且交情都不錯,不管幫哪一個總統,對其他人來說都不高興,所以乾脆讓自己遠離紛爭;他之前提到輔選的「四不」原則(不錄音、不錄影、不站台、不掃街),就是找很多理由把自己手腳綁起來,就不會惹麻煩。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