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登廣告「辯論至少兩場」 蔡英文怒飆:錢太多?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4日在《中國時報》、《聯合報》刊登廣告,提及2004年、2008年及2012年總統大選,歷來都是舉行2場辯論,「至少兩場辯論,向人民說清楚、講明白」。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回應,「這為什麼要登廣告呢?有話好好說就好,為什麼要登廣告,錢是不是太多了?」

蔡英文14日上午出席「2016契機與挑戰:生物經濟產業國際策略峰會」,8點55分抵達會場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首先提出,「今天國民黨還要再開....」,她不耐煩地回應,「第一題可不可以不要這題?換一題好不好?」記者接著問,今天要抽籤決定號次,是否中意哪一個數字?蔡說,幾號都很好,希望剩下30多天,可以集中所有力量爭取最多的選票與支持。

朱立倫在《中國時報》、《聯合報》A5版,刊登半版廣告,以斗大的標題寫著,「總統大選,從來都是兩場辯論」,並回顧2004年、2008年民進黨執政時期的總統大選,都是兩場辯論,2012年國民黨執政時情況也相同,廣告最下方則寫著,「朱立倫呼籲,至少兩場辯論,向人民說清楚、講明白」。

對此,蔡英文不悅地說,「這為什麼要登廣告呢?有話好好說就好,為什麼要登廣告,錢是不是太多了?」至於副總統吳敦義13日抨擊蔡內湖炒地皮未向社會說清楚,維持「模糊、空心」,她回應,「我要再講一遍,沒有炒地皮這件事情,吳副總統的公信力社會了解,評價也都很一致,所以不值得回應。」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