籤詩「歹路不可行」硬要做! 拉K詐騙車手臨檢秒遭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明在講要聽~~~

▲黃男臨檢遭逮捕。

記者蔡林翰、陳稚暉/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5歲的黃姓車手拉K被警方查獲,身上還有32張銀聯提款卡,坦承因為吸毒加入詐騙集團,在他皮夾找到平安符和2張籤詩,其中一張事業籤上頭寫著,「滿船空載明月歸」,神明都跟他說「歹路不可行了」,竟然聽不進去,最後還是被依照毒品詐欺罪送辦。

畫面中的轎車行跡可疑,駕駛看到員警臨檢,還一度放慢速度,想要落跑,果然就在車停好時,員警聞到車內散發毒品味,包包裡頭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卡片和資料,警方詢問「裡面有甚麼?為甚麼有那麼多卡?」他馬上裝乖說,「看報紙廣告打電話時老板給的。」一聽就知道是詐騙集團車手

▼警方臨檢查到他皮夾裡有籤詩。

警方除了查到32張銀行銀聯卡,還有2包K他命,這名黃姓男子有毒品傷害前科,並在他皮夾內發現兩張在寺廟求來的籤,一張是愛情籤、另一張是事業籤,但都不太好,警方說, 「事業籤是奉勸要腳踏實地, 沒偏財運啦!」籤上最後一句,「滿船空載明月歸」,指的是事業一無所獲,暗示應該改過自新,只是他都花時間去求籤了,卻沒在聽開示。

豐原分局合作所所長蔡易儒表示,「他覺得他還是想要做這些旁門左道,去做詐欺集團的車手。」只是神明給的2張籤,內容都是代表運勢不好、與金錢無緣,黃男當車手、吸食毒品,求籤後仍然執迷不悟、沒有收手,夜路走多,神明也不會保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