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安檢出包!女乘客帶10公分小刀登機

▲安檢出包!旅客攜10公分小刀登機,安檢人員沒發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機場安檢出包!張姓女子4日從松山機場搭機飛金門,隨身攜帶的10公分小刀吊飾竟沒有被安檢查出;航警局表示,當時負責的張姓員警記過調職,張女將依規定處2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

這把小刀吊飾是在航班飛抵金門尚義機場後,清潔人員在機艙座椅間發現,追查發現是張姓女乘客在松山機場攜帶上機。張女供稱這是小孩送的紀念品,她放在皮包裡忘了取出,可能是皮包拉鍊沒拉好而掉在座椅上。

警方表示,由於小刀飾品與鑰匙串、零錢等金屬物品混雜,當時執行X光檢視勤務的張姓員警沒有發現,讓張女攜上飛機。事後張姓警員遭記過調職,分隊長及隊長也各記申誡1次。

小刀飾品屬民航局公告「其他影響飛航安全物品」,不得攜帶登機,張女已經觸法,警方對她開出違反民用航空法通知書,處2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