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律師跳軌亡 女友崩潰哭:不是說要照顧我一輩子?

▲蕭男8日下午晚間6時45分在台鐵豐原站跳軌,遭列車拖行28公尺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豐原站昨日(8日)晚間6時45分驚傳跳軌事件,31歲的蕭姓男子原本在台北一間法律事務所工作,前日離職後搭車南下到台中找女友,沒想到2人下午2時分別後從此天人永隔。蕭男女友接獲通知趕到簡直不敢相信,當場放聲哭喊,「你不是說要照顧我一輩子嗎?」

警方調查,由三義開往通霄的2624次區間車8日晚間6時45分進入豐原站時,31歲的蕭男突然從月台跳下,雖然司機員緊急煞車,但蕭男仍被捲入車底並遭拖行約28公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在蕭男遺留的包包中找到一張律師證,確認後才知道,蕭男已在7日離職;由於沒有發現遺書加上目擊者說法,初步研判應該是自殺。蕭男女友接獲通知趕到現場,當場放聲哭喊,「你不是說要照顧我一輩子嗎?」

蕭男女友表示,男友8日從台北南下來找她,並在下午2時左右分別,期間男友行為都和平常無異,在事發之前還通過2、3通電話,當時對方還說會再回來找她,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