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開會缺席最多」 江惠貞文宣變反串文笑翻網友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惠貞文宣好像怪怪的。(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惠貞爭取連任,為宣傳之後的造勢活動,日前廣發文宣海報,但仔細一看好像哪裡怪怪的,居然印有「立法院開會缺席最多」和「個人存款最多」,讓人納悶這是不是反串文?

江惠貞是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的參選人,她在傳單上宣稱自已是「正港第一名」,並引用yahoo先前整理的「立委做什麼」資料,自己是「法條修正草案數最多」的立委,但卻沒把表格截好,把上面「立委之最」幾個分類標籤,「立法院開會缺席最多」「個人存款最多」及「立法院十大資深立委」也放進去,讓人乍看下以為「立法院開會缺席最多」和「個人存款最多」也是她的政績。

這則傳單最近被網友發現後討論熱烈,有人說「害我都分不清楚是真文宣還是假文宣了」、「笑死我了~~」、「XDDDDD 原來缺席最多次值得驕傲」、「這是對手放的抹黑文宣吧」、「作文宣的要快點尋求庇護了 XDD」。有人認為應是助理不小心失誤造成誤會,而江惠貞也在臉書回覆網友,「那是一個系統可以查詢自家立委的問政成績,我是法案修正問政第一名,其他是另外的查詢系統,我們截圖出來是希望完整呈現,也希望更多民眾去查詢、去瞭解自家立委!」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