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外套大盜」摸1件撈5萬 專挑百貨專櫃下手

▲百貨公司高檔外套被竊賊鎖定。(圖/非當事地點資料照,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商圈接連發生多起竊案,都是知名百貨專櫃高檔外套被偷,其中包括單價5萬元名牌外套,遭竊物品總計損失金額更高達20餘萬元。台北市信義分局指出,經過三張犁派出所員警連日調閱轄內上百餘支監視器畫面,終於鎖定一名邱姓男子涉有重嫌。

信義分局指出,員警多次前往邱嫌住處查訪、通知到案說明,但對方每次都不在家,最後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徐崧騰於日前凌晨3時許,發現所外有人行跡鬼祟、可疑,上前查看一眼就認出邱嫌即為橫行信義商圈的外套大盜,馬上帶回駐地偵辦,全案經調查後函送法辦。

警方透露,邱嫌表示因得知警方找上門,自知東窗事發已無處躲藏,徹夜輾轉難眠萌生自行投案的念頭,所以才會帶著先前竊取的外套前往派出所,到門外時卻沒膽進入,因而在派出所外躊躇猶豫、來回踱步。信義分局提到,目前已查獲10件竊案,總共起獲12件贓物,仍不排除邱嫌涉及其他分局百貨公司竊盜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