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死掉了,享年226歲」 挪威傳「訃聞」被罵翻

▲聖誕老人的魅力大小朋友都愛。(圖/www.travelclubelit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將至,小朋友們都期盼見到聖誕老人,拿到禮物。但挪威的《晚郵報》卻開了一個大玩笑,在網站上發出一張聖誕老人去世的「訃聞」,被網友罵翻,報社趕緊出面道歉。

《晚郵報》(Aftenposten)是挪威銷售量第二大的媒體,據外媒報導,這則訃聞於3日刊登在網站上,寫著「1788年12月12日出生的聖誕老人,度過漫長的一生後,於12月3日在挪威北角區(Nordkapp)辭世,享年226歲,將會在28日於北極教堂」(North Pole Chapel)舉行喪禮。

雖然只有簡單的幾行文字,也沒記載死亡原因,但網路上開始瘋傳「聖誕老人死了」的消息,網友看到後都批評晚郵報實在沒有道德,因為這麼做等於破壞了孩子們美好的想像。報社當天趕緊道歉,並撤下這則「訃聞」,聲明中解釋是內部作業出錯所致,公司對於廣告和訃聞都有嚴格的處理程序,將會查出為何會發生這次的錯誤。而小朋友和家長們則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