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裝睡抱熟睡男童合照 溫馨Fu逾80萬網友按讚

聖誕老人跟男孩跟合拍一張兩人一起酣睡的照片,充滿溫馨節日氣氛。(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孩上周在一項活動上等待跟聖誕老人合照,但因為等得太久而睡著了。聖誕老人示意男孩的父母不要吵醒他,並與他且跟他合拍了一張兩人一起酣睡的照片,充滿溫馨節日氣氛。

上述溫馨故事發生在外國一項聖誕童書推廣活動中,一名聖誕老人,拿著新書《聖誕前夕》(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 跟讀者拍照,但在輪到該名男孩時,他已經睡著了,無法站立起來拍照。

結果他們拍下該張小孩與聖誕老人一起睡覺的溫馨節日照片,其後照片被放上Imgur網站,吸引超過80萬人次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