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BMW轎車離奇陳屍案 死者自開車門自撞人行道

▲45歲陳姓男子半開轎車門陳屍路邊,原車主得知後相當訝異。(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發生在台北市內湖一名男子離奇陳屍BMW轎車案,警方找到轎車女車主,女車主坦承和男子熟識,但相當訝異好端端的人怎麼會突然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45歲的死者陳姓男子自己開著轎車停在路邊,也自己開了車門,但沒下車過。警方在駕駛座位下也發現陳男穿的鞋子,目前排除外力導致。

案發後警方根據車牌號碼,發現轎車並非死者所有,循線找到原車主是43歲的林姓女子,但人在彰化。林女看到新聞才知道出事了,立刻北上到警局協助釐清。根據她的說法,死者和她是好朋友,2人一同到宜蘭遊玩,2日晚間投宿在台北市中山區一家飯店內,但因為意見不合起了口角,死者因此開走林女的轎車,沒想到最後陳屍在路邊。

警方不排除是陳姓男子酒後身體不適,企圖打開車門下車嘔吐,卻不勝酒力趴倒並且撞到人行道。頭部的重擊是否為致死主因,抑或被嘔吐物噎到,還有待法醫解剖後才能釐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