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轉頭接電話 賊5秒摸走銀樓金戒還繼續聊天裝沒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妳看看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年約30歲的小偷1日到中山路的銀樓假裝要挑金戒指送女友,卻趁老闆轉頭接電話時,順勢摸走檯面上1只金戒藏在手中,等老闆回頭還裝沒事繼續聊天,再藉故不買離開,老闆事後發現少了1枚金戒指,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在短短5秒間被摸走了。

監視器畫面中穿著背心、理著平頭的嫌犯走進銀樓,老闆拿了一排金戒供挑選,嫌犯假裝認真挑選,這時店裡電話響起,老闆轉身講了幾秒鐘的電話,嫌犯就趁這短暫的空檔摸走了左下角的戒指,等到老闆轉身回來,繼續和對方有說有笑,但是拿著金戒的左手可是動也不動,藏得很好。

之後嫌犯再以「女友很挑剔」、「戒指要合手圍」等理由,告訴老闆等等再帶女朋友來看,藉故離開。直到老闆整理戒指時,才發現少了1只價值7000元的金戒,調閱監視器後,氣得大罵「缺德」。雖然損失不大,但由於中山路上不只1家銀樓,老闆擔心會有更多店家受害,除了報警處理也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附近同業,而警方也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鎖定車號要抓到這名嫌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