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竟加速!小黃狗遭拖行攤地 雙腿摩爛滲血枉死

▲大陸東莞小黃狗遭貨車拖行致死。(圖/取自環球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站近期瘋傳一組照片,一隻小黃狗遭司機以鐵鍊拴在小貨車後頭,由於車輛處於行駛狀態,小狗最後慘遭拖行而死。由於畫面相當殘忍,照片PO上網後,也引起許多網民撻伐。

根據陸媒報導,這起殘忍的虐狗事件發生在上個月底,廣東東莞市一隻小黃狗遭貨車司機用鐵鍊拴在車輛後面;由於車輛保持行駛狀態,小黃狗因此慘遭拖行。根據目擊者表示,小黃狗起先還能跟上貨車的腳步,然而小貨車卻不斷加速,導致小狗體力不支,攤地任由貨車拖行。

目擊者提到,小黃狗因不斷摩擦路面,導致雙腳血肉模糊,最後奄奄一息不幸喪命。報導指出,由於小貨車車體印有公司名字,但經過調查發現,該公司早在去年便搬離此地,因此要找到虐狗駕駛仍須進一步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