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愛的年代」影片出爐 宋:我們需要重感情的政府

▲宋楚瑜公布最新「找回愛的年代」宣傳片。(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日在「宋瑩」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公布最新「找回愛的年代」宣傳片。宋楚瑜指出,現在食安令人不安、政局動盪,經濟看似還要低潮好一陣子,「我們需要一個重視感情的政府,帶領我們找回台灣最引以為傲的人情味,以及台灣人的溫暖。」

宋楚瑜在片中表示,自己是一個重視感情的總統候選人,想帶大家去那個會相信愛的地方,像是戀上一個人的時候、和親人相處的時候、碰到一個知己的時候;感情只要達到一個沸點,就會想在這個沸點上,建起一個家。

他接著說,曾幾何時,那個家殘破了,可能因過度忙碌而疏遠,食安也令人不安,政局感覺動盪,經濟看似還要低潮好一陣子,「現實沉重了,感情怎可能不受影響」

宋楚瑜說,只有政府重視愛情,愛情才不會在學校和家庭刻意的忽略下自生自滅;只有政府重視親情,人民才不怕結婚,才能用更進步的方式跟家人們找到尊重;只有政府重視友情,人民才會對台灣這塊土地產生真感情並留下來一起打拼。

他表示,自己真正享受過愛情、友情、親情,因此重視,而現在需要一個重感情的政府,帶領我們找回台灣最引以為傲的人情味,以及台灣人的溫暖,「我跟徐主席會一起帶著大家重建信任,讓我們一起找回愛的年代。」

▼宋楚瑜表示,自己是重視感情的總統候選人,想帶大家去一個會相信愛的地方。(圖/翻攝自「找回愛的年代」宣傳片)

 
重感情

曾幾何時,社會版面被情殺案、家庭暴力案占據。這顯示的不只是治安問題,更代表人和人之間的信任崩盤。這也是台灣當前很大的危機,甚至超過政治的對立與經濟的低潮。我們需要一個重視感情的政府,帶領我們找回台灣最引以為傲的人情味,以及台灣人的溫暖。我跟徐主席會一起帶著大家重建信任,讓我們一起找回愛的年代。我是宋楚瑜/徐欣瑩讓我們一起打造 一個重視愛情、親情、友情的臺灣!#重感情 #一起打拚 #改變從自己開始 #宋楚瑜找朋友

宋楚瑜找朋友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