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F1奪冠 Mercedes-AMG推A45特仕版

▲為了慶祝旗下F1車隊奪冠,Mercedes-AMG宣佈推出A45奪冠特仕版。(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剛剛結束本年度在阿布達比舉辦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年度車隊與車手冠軍皆由Mercedes-AMG 所奪得,而為了慶祝旗下車隊奪冠,Mercedes-AMG也宣布針對A45車款推出F1奪冠特仕版。

特仕版車輛很明顯的在外觀的色調與銀箭車隊所使用的車輛色系完全相同,包括銀灰色的主體、藍綠色還有黑色相間的塗裝,另外在空力套件的部分在前後大包也與一般的A45有所差別;另外在內裝的部分,除了標配碳纖維座椅之外,夜色套件還有藍綠色車縫線也成為這款車的特色。

至於在動力輸出的部分,特仕車比照新款的A45使用2.0升的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高達381hp的馬力,但在歐洲就高達6.5萬歐元的售價(台幣221萬元),可能讓許多人望之卻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