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省長回家了!宋楚瑜中興新村造勢:找回中興再造機會

▲宋楚瑜登記參選後,穿上新的競選襯衫前往中興新村造勢。(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南投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登記參選後,造勢第一站回到省政府大本營-中興新村,受到當地民眾熱情歡迎,紛紛高喊「宋省長回家了!宋省長回來了!」,宋楚瑜致詞時也說到,他今天看到很多老同事很激動,但他不會流眼淚,而是要流汗,未來當選後的第二天,就會重新在中興新村重組團隊,找回中華民國中興再造機會。

宋楚瑜28日早上回到中興新村舉辦發表座談會,破百人擠在里民中心兩旁迎接宋,紛紛高喊「宋省長回家了!」,宋楚瑜表示,今天好多省府的老同事們幫他加油,他非常感激、感謝,讓他想到民國82年來中興新村報到的那天,他最自豪的就是在省政府時期,打造出中華民國憲政史上最好的團隊。

宋楚瑜還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說為總統大選準備了四年,但他自從在蔣經國先生觀察學習後,「我觀察學習40年了!」,他還點名在場2名過去省政府交際科的科長,笑說科長過去幫他安排上山下海的行程,但就是沒有巴結高層,所以才被炒了。

提到過去的省政府,宋楚瑜也表示,這是前總統李登輝晚年的錯誤決定,讓省政府廢掉,卻沒有配套,因此他這次參選政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找回公務員的尊嚴和責任感」,找回中興再造的機會,並呼籲選民「不要相信假民調」,讓有經驗的人來帶領台灣,他還批蔡英文登記時稱要找回台灣的驕傲跟自信,「那是我先說的啊!對不對!」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