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營股市房市 宋楚瑜:未來把眷村地列為國土重要規劃

▲宋楚瑜表示自己不炒房市股市,只做人民需要的事。(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的軍宅爭議鬧得沸沸揚揚,候選人的身家財產問題也再度受到重視,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7日就透過官方LINE表示,他從事公職工作的人生觀是「公歸公、私歸私」,不會想辦法經營股市、房市,「只做人民希望做的事。」

從宋楚瑜申報財產中發現,他名下無房無土地,僅有銀行存款1623萬餘元,和2012年申報紀錄的上億身價差距甚大,宋日前接受訪問表示,親民黨沒有黨產,是一個財務很困難的政黨,「黨主席要負責幫候選人籌措選舉經費。」

對照官員炒作軍宅獲利的爭議,宋楚瑜也說,他在省長任內,改建2萬戶眷村,他個人和家屬,沒有任何人去購買。只是為幫助榮民們解決住的問題。父親宋達曾在政大附近,購地建眷村,「我們家也沒從中取得任何土地。」

對於軍宅、眷村土地被炒作利用的情性,柯文哲也強調,對於全台僅剩的眷村土地,未來他將列入國土規劃的重要項目,不能讓最珍貴的土地資源,再成為財團炒地、炒房的謀利工具!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