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倪重華處理北影爭議 柯文哲:不能我1人兼31個局處

▲柯文哲27日前往社子島,但話題仍圍繞在北影爭議上。(圖/記者張一中攝影)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電影節主席李烈辭職,影委會諮詢委員也集體辭職,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最終不敵壓力,發出5點道歉聲明,表示願意溝通,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受訪聽到集體辭職一事面露驚訝,但他認為,政策改變常會引起衝突,行政部門有義務解決,不能每件事都市長出面,不然他1人兼31個局處就好了,強調倪要自行處理。

柯文哲被問到李烈與倪重華的衝突時,似乎頗感無奈,他說,倪想要改變電影節的做法,當然會引起一些反應,所以才要去疏通、疏導,他坦承,當時李烈一跟他與倪見面時,就說不幹了,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但每個局處長必須為自己的業務負責。對於諮委集體辭職一事,他也相當驚訝,還反問「全部嗎?」,

不過,往後北影是否要配合世大運、設計之都宣傳,柯文哲也說,什麼想法都可以,政策也可以堅持,但要有能力說服別人,但說服能否成功,柯回答「比賽才剛開始,我怎麼曉得。」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