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證實目前沒有開發新超跑的計畫

▲在AMG-GT問世後,AMG部門主管也證實了目前他們並沒有開發新超跑的打算。(圖/資料照片)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在推出全新AMG-GT之並表示GT並不是SLS的後繼車之後,也讓賓士在超跑等級好像缺乏了一些產品來與Ferrari或者McLaren等品牌競爭。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而Mercedes-AMG的負責人Tobias Moers在洛杉磯車展上接受外媒採訪時也表示,它們目前並沒有打算要針對這個級距進行任何車型的開發,像是GT的新版本或者下一代的E-Class對他們來說都遠比比開發新超跑更為重要。

他同時也提到,目前Mercedes打算針對旗下V12與V8的引擎進行增產的動作,以滿足包括G65、S65或者SL65的需求。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