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像藝人陳柏霖! 陳建仁:都傻傻憨憨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24日上午接受《蔻蔻早餐》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政壇大仁哥被拿來跟電視劇的大仁哥陳柏霖比較,他坦言,兩人的確挺像的,「都是傻傻憨憨」的類型,不過他也謙虛地說,「我還好,但他很帥」。

陳建仁正式辭掉中研院副院長一職,23日將辦公室全部清空,且跟自己的學生做最後談話,分享自己踏入政治的心得,他坦言很多人都哭了,而他自己也不捨哽咽,畢竟這是他最熱愛的學術研究工作,也做了30多年,也一起有很棒的成果。

對於放棄最愛,投入政治會不會感到後悔?陳建仁說,自己從來不是一個會後悔的人,既然做了決定就會往前走,他相信天主要他到哪裡,就得到哪裡去,「我認為現在有更高的召教」。

主持人周玉蔻表示,政壇的大仁哥,跟電視劇裡的大仁哥陳柏霖都有給人溫暖的特質,並且拿出陳柏霖的照片給陳建仁看,陳建仁坦言,兩人的確挺像的,都是「傻傻憨憨的」,不過他謙虛地說,「我還好,但他很帥」。

另外,對於外界認為陳建仁出場之後,有功高震主的感覺,是否會影響到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陳建仁否認,他認為副手的任務就在於輔佐元首,完成元首交辦的任務,而蔡英文在理性冷靜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很柔軟的心,體諒別人善良的心。陳建仁說,上個週末在高雄跑行程,因為蔡英文知道他本身是天主教徒,所以就沒有要他跟著去天后宮拜拜,完全體諒他。

▼《再見,在也不見》記者會-陳柏霖(圖/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