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澎湖「博弈公投」? 朱立倫:觀光旅遊才是重點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3日走訪澎湖。(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澎湖報導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3日走訪澎湖,並宣布「海洋政策」,主張開放的海洋,盼訂海域遊憩、娛樂漁業與港口管制法規,解除國民親海限制。被問到是否支持澎湖舉辦博弈公投?朱立倫表示,讓海洋變成一個休閒、觀光旅遊運動的好地方,才是努力的重點。

朱立倫表示,讓澎湖的海洋海岸,能夠開放,並成為親水、愛玩水的觀光聖地,也可以進一步成為運動中心、歷史中心、觀光中心。

對於全國產業總工會理事長莊爵安不滿不分區排在第19名,萌生退黨棄選法一事,朱立倫表示很抱歉,並指出對勞工非常的重視,所以特別請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主委擔任副總統候選人,「很多沒有列入不分區的,通通都告訴我說,他會全力支持大局為重」。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