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栽在蚊子!通緝犯躲女友家 枋寮警逮到人了

▲蚊子搗亂!枋警郭約翰意外查獲通緝犯。(圖/枋寮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員警協助登革熱病媒蚊噴藥,竟逮到一名通緝犯!屏東縣枋寮分局歸崇所副所長郭約翰,日前配合衛生局在春日鄉七佳村噴灑登革熱滅蚊藥,發現一戶住宅都沒人回應,請鎖匠開門後,發現屋內一對情侶神色慌張,盤查後發現這名周姓男子是公危通緝犯,當場依法移送屏東法院偵辦。

枋寮分局表示,日前在自強一路,發現一戶住宅深鎖,但傳有電視聲音,經多次敲門都無回應,郭約翰配合鎖匠進入後,周男卻刻意閃避、形跡可疑,經警方盤查後,家住屏東縣來義鄉的周男, 8月因酒後駕車肇事且致人受傷,因他已是第三次酒駕紀錄,唯恐酒駕「三振」原則,法院將判決入監服刑,且不得易科罰金,他因此躲在女友家。

警方表示,屏東地方法院屢次傳喚通知,周男均未到案,警方到戶籍地拘提也無所獲,而近來登革熱疫情延燒,枋寮警方特別與衛生局合作社區病媒蚊防疫工作,配合村里長廣播及衛生局配置鎖匠人員,進入住宅噴灑滅蚊藥,卻意外逮到通緝犯,而周男也想不到被發布通緝的首日,就因「蚊子」搗亂,而遭查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