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員工中風住院 柯文哲捐30萬當子女教育基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柯P讚!

▲柯文哲捐30萬元給中風的員工家屬。(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都發局前府會聯絡人程鵬日前因高血壓中風住院,引發市議員批市府「血汗工廠」、「超時工作」。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17日表示,柯文哲已捐30萬元選舉補助款給程鵬的家屬。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月初表示,市府員工每天工時超過12小時,既超時又面臨離職潮,程鵬至今仍躺在加護病房,批評都發局長林洲民不體恤下屬。當時柯文哲回應,他曾到醫院探視,也看了電腦斷層圖,確定是典型高血壓腦中風,一定要按時吃藥,也會從優撫卹,盡力協助。

林鶴明17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柯文哲已捐30萬元選舉補助款給程鵬的家屬,當作子女教育基金。對此,許多網友大讚柯文哲,「柯P再這麼做的話,不要逼我們把你送進總統府」、「宰相肚裡能撐船,柯市長夠大器,這是全台北市之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