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歐巴桑硬賣11罐無標示蜂蜜 阿嬤4千零用金全給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欺負老人小孩!

▲疑遭強迫推銷,阿嬤花4千元買11罐來路不明蜂蜜。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家住台中梧棲的陳先生日前下班後,發現家裡突然多了11罐3公斤的蜂蜜,這些蜂蜜沒有清楚標示,瓶口也有沒有密封處理,這是一名婦人上門來推銷的,當時家裡只有年邁的母親和兒子,老阿嬤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付了4000元,陳先生認為遭強迫推銷,他打算報警處理,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早上10點半左右,一名歐巴桑騎摩托車進來推銷,我兒子一直跟她說不要,說不要對方還是一直硬塞,她說什麼我媽媽也聽不懂……」,桌上這11桶蜂蜜到底要怎麼處理?陳先生一個頭兩個大,最讓他不能接受的是,母親遭人強迫推銷。

當時只有他年邁的老母親和兒子在家,母親聽不懂也無法表達,祖孫倆糊里糊塗,就把阿嬤這個月的零用錢通通給了對方,附近鄰居也遭遇相同的情形。「有來問我,我就跟她說我有了,我回答她我已經有了,她就去那邊騙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看看這些蜂蜜,除了「純正蜂蜜」4個大字外,沒有任何成份、來源、產地和製造日期的標示,瓶口也不是密封的,陳先生當場打開,還看到好幾隻螞蟻。「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們也不知道,不敢吃啊,這哪敢吃?不知道是用什麼東西做的,(記者:那這些蜂蜜現在要怎麼處理?)我也不知道,如果要送別人,是真的蜂蜜就沒關係,但這些蜂蜜成分什麼都不清楚,吃了萬一怎麼樣我們也不放心。」

據了解,陳母以為是家裡有人訂購才會付錢,但這些蜂蜜到底是真是假?沒人知道,對於被不肖商人強迫推銷,陳先生只好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