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貼「低調」 吊嘎男甩棍嗆騎士:嚇到我了你知道嗎?

▲吊嘎男持甩棍跳針大罵:你嚇到我了你知道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新市火車站附近日前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轎車從快車道要右轉,差點撞上行駛中的機車,騎士嚇得國罵出口,轎車駕駛聽到火大,在大馬路口開車門想攔車,騎士緊催油門,駕駛一路逼車將對方攔下,還持甩棍嗆聲,諷刺的是,轎車上貼有「低調」兩個字,與他的狠樣形成強烈對比。

臉書「爆料公社」PO出的影片中,3名黑衣男氣沖沖上前,這名「吊嘎男」甩棍朝地上一揮,看起來有夠嚇人,跳針式嗆聲,「你嚇到我了,你知道嗎?」話說著說著甩棍又朝地上重捶一下,示威意味濃厚,嚇得機車騎士頻頻點頭道歉。

3名黑衣男1人嗆聲,另外2人站在一旁惡狠狠瞪著,後來聽到後方有人打電話報警,3人決定收手,不過離開前又揮了一下甩棍,離開時可以看到這輛轎車後擋風玻璃貼著「低調」兩個字,但車主的行徑似乎一點都不低調。

當時這輛「低調車」咻的一下、飛快從快車道切過來準備右轉,差點撞上機車,騎士受到驚嚇,脫口國罵,未料駕駛在路口直接開車門嗆聲,騎士發現苗頭不對,催油門直接左轉,駕駛尾隨一路逼車,騎士被逼得搖搖晃晃、差點撞上路邊機車,所幸最後未釀成更嚴重衝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