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發表2016 全系列新品進軍穿戴物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穿戴式裝置市場經營甚深的 Garmin,結合旗下運動健身、時尚設計及專業腕錶等產品,同時發表可與ANT+物聯裝置串連的Forerunner 235腕式心率跑錶、vivosmart HR 腕式心率智慧手環、Varia 自行車智慧雷達與多款車用導航裝置等2016年度新品,宣布Garmin於專業運動、時尚穿戴及生活應用等三大領域,提供完整智慧生活解決方案。

看準穿戴裝置市場分眾化趨勢,Garmin從耕耘多年的製錶優勢切入,除自行研發智慧多工的商務錶款fēnix3系列,還跨界與紐約時尚設計師Jonathan Adler及施華洛世奇120年水晶特展合作限量產品,搶攻分眾消費市場。

Gamin也持續耕耘運動穿戴裝置,提供更科學化的運動訓練與健康管理工具,推出搭載 Garmin Elevate 自行研發光學心率感測技術的 Forerunner 235 腕式心率跑錶,以及兼具智慧手錶與健身手環功能的 vivosmart HR 腕式心率智慧手環,均可串聯手機進行運動紀錄上傳、即時位置追蹤與社群分享,讓使用者活動中可接收訊息及來電;其中 vivosmart HR 可透過 ANT+ 技術,與其他裝置連線作為腕式心率帶,讓使用者可以精準的了解自己的運動狀態。

在自行車產品線方面,除單車導航的 LiveTrack 動態追蹤功能外,Garmin 鎖定休閒與通勤需求,推出可與系列導航產品串聯的 Varia 自行車智慧雷達單車智慧警示裝置,可主動感應騎士後方車況,提高後方車燈閃爍頻率並提醒車主,是目前市場中唯一能展現主動式防護能力的單車智慧雷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