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韓國正妹合照惹怒女友 機伶男用「她是XX」神回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好笑了!

男網友和正妹看板合照惹爆女友。(圖/已獲PTT網友小祐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位男網友日前到韓國旅行時,覺得那裡的女生長得實在太漂亮了,因此下定決心這次旅行一定要和泡菜妹拍到照。沒想到傳拍好的照片給在台灣的女友看時,卻被愛人用一連串砲轟回應,認為怎麼可以跟別的女生亂合照,直到他用了4個字神解釋後,對方便乖乖閉上了嘴巴。

原來這位男網友跟1張穿韓服的正妹看板合照後,開心地將這張圖傳給女友看,想向她炫耀一下。但女友一看到照片後便大怒,回傳一大堆怒罵男友的話,「可以不要這麼過份嗎?到底想怎麼樣?傳過來讓人生氣的?垃圾!」最後還撂下狠話,「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試著去體會別人的感受?對你真的越來越失望,你都不擔心哪天我受不了跟你分手嗎?」看到女友如此吃醋的行徑,男網友覺得超好笑,最後回傳了4個字「她是看板」才解決了這場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的女友回傳訊息時大發飆。

這篇文被上傳到PTT後,有不少網友看完後說,「這不能怪你女朋友,因為我也以為是真人 」、「好一個看板,明明是真人啊 」但也有人回應,「很明顯是看板,因為手臂那邊扁扁的 」、「一眼就看出是看板,你女友好天真喔 」甚至還有人提醒男網友,覺得他的女友好像已經累積許多不滿了,要小心哪一天真的會爆發。

最後才知道是誤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