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時代力量洪慈庸站台 蔡英文:新世代代言人

▲蔡英文替時代力量洪慈庸站台。(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中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8日下午持續在台中輔選,傍晚與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一起替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強力拉票,強調她是1980年代以後出生世代的新代言人,呼籲選民要讓公民意識進入國會,不應該讓這股力量只留在街頭上。

蔡英文致詞時開頭就堅定表示,要讓洪慈庸進入國會,要選區的選民全力支持,她強調,過去洪仲丘案時,身為姐姐的洪慈庸勇敢的站出來,有條理的告訴社會大眾軍中藏著諸多的不合理。

蔡英文說,公民的聲音用了20幾天的時間,把軍中不合理的法律全部都改了,她強調,洪慈庸放下家庭悲劇,喚起公民意識,而民進黨也要一起讓公民改革的力量進入國會,不要讓這股力量留在街頭上,「因為我們就是代表著改革的力量」。

再者,蔡英文指出,出生於1980年代以後,這代表著台灣的新世代,她是台灣新世代的代言人,「我們了解到,我們需要他們這個世代的代言人」。

最後蔡英文不忘交代任務,首先當然是要選民投給自己,讓她能順利進入總統府,接著是要讓洪慈庸進入立法院,不過政黨票方面,民進黨與時代力量仍屬競爭關係,場面有些尷尬,蔡英文則笑著說「啊隨便啦,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投給民主進步黨」。

▼蔡英文替時代力量洪慈庸站台。(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