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坐第一排狂喊! 周玉蔻:我要求習近平揮手的

▲馬英九與習近平揮手。(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習會的世紀之握為歷史寫下新頁,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現場揮手,竟然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要求的?周玉蔻7日也到新加坡見證這場會面,她不斷在臉書轉播心得,同時也表示自己要求習主席揮手,引起網友熱議。

周玉蔻在臉書得意地連po兩次文說「馬習會面握手後,坐在第一排(地上)的我,要求習主席揮手特別向台灣觀眾致意。他果然舉起左手揮手,面露笑容;馬英九很有默契,舉起右手揮手。」形成馬習揮手畫面。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蔻蔻姊真厲害!」、「他(習近平)應該會記得你」也有人說「影片中她真的有喊阿」、「她真幽默 在會場大叫,其他人都在笑」、「可是剛剛都沒人理她」。

►► 馬習會時間軸影音+文字直播

►►「馬習會」特別報導專版

►►馬習會精彩影片直擊看這裡!

>>>>2015馬習會影片直擊看這裡!<<<<

▼周玉蔻表示是她要求習近平揮手的。(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世紀之握啊!!握了握了 握超久的(#阿鵝)即新聞 #馬習會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