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宣布參選立委 嗆朱立倫:落跑市長處分賣台總統

▲李婉鈺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板橋東區立委。(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5日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板橋東區立委,對決國民黨江惠貞和民進黨參選人羅致政。甫宣布參選的李婉鈺便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馬英九嗆聲,要求「落跑市長朱主席黨紀處分賣台總統」,甚至還直抵朱立倫位於板橋的官邸按鈴抗議。

2014年九合一大選,李婉鈺以無黨籍身分爭取連任板橋區市議員失敗,成為「落選頭」;但她10個月來勤跑基層,積極為2016年板橋東區立委大選布局。而她也在5日正式宣布參選,直指國民黨現任立委江惠貞,以及同為挑戰者的民進黨參選人羅致政。

李婉鈺也分別踢館兩位對手,先從羅致政的競選總部出發,接著再與支持群眾到國民黨參選人江惠貞的競選總部前,宣布參選;她批評,另外兩位參選人都是「黨工」,心中沒有民意。

隨後李婉鈺到朱立倫市府官邸按鈴抗議,還拉出「偷偷摸摸、偷襲人民」的白布條批評馬習會。她強調,要與兩岸領導人要見面,要在「有民意」、「受國會監督」兩項前提下才可以,「但國民黨符合哪一項標準?國民黨這種偷襲人民、偷偷摸摸的行為,根本是賣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