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無處可逃 沒事不要去泰國

文/賴賴 



片  名:無處可逃

英文名稱:No Escape
上映日期:2015-10-16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1時43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約翰‧艾瑞克道鐸
演  員:《博物館驚魂夜》歐文威爾森、 《特務交鋒》皮爾斯布洛斯南、《飯飯之交》蕾克貝爾
發行公司:原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華聯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大綱

皮爾斯布洛斯南這次與歐文威爾森攜手合作,遠至東南亞拍攝關於政變暴動的動作電影「無處可逃」。皮爾斯布洛斯南擺脫以往優雅的形象,搖身一變成為粗獷的痞子大叔;歐文威爾森則扮演勇敢保衛家人的好爸爸。

傑克杜威(歐文威爾森飾)接受水源公司的工作調派,舉家遷移至東南亞,抵達的第一個晚上,當地總理遭到殺害,治安全然變色。

翌日,大街湧出了憤怒的群眾,原先以為是一般的抗議活動,傑克發現並非如此單純。暴動份子大開殺戒,衝進飯店徹底屠殺所有的旅客,傑克趕緊帶著妻子女兒逃亡。然而,陌生的環境和語言使得逃亡變得更加困難,慶幸他們遇見了熟悉當地的神秘人士漢默(皮爾斯布洛斯南飾)。

漢默的即時解救讓傑克一家人暫時得以喘息,但暴動起因尚未知曉,漢默是否知道政變的隱情?外面的屠殺行動依然持續著,此時此刻,傑克最重要的使命是帶著家人安全逃脫險境…..。

《落日車神》《進擊的鼓手》製片米歇爾力瓦克、大衛蘭卡斯與《死亡直播》《忐忑》鬼才導演約翰艾瑞克道鐸與共同打造此部堪稱緊張至最後一秒的《無處可逃》。本片亦是歐文威爾森繼2001《衝出封鎖線》後,暌違十四年再次挑戰的動作電影。

▲明明好好的一家人,搭飛機來逃難。

▲來了一個特務,死得壯烈。

▲最後只好投靠美國領事館,結果.......

瘋言瘋語:


有種看到胃抽筋的緊張感,也太緊張了吧,感覺美國現在跟越南感情比較好,和泰國比較交惡的樣子,哈,整體感是好看的,全片無尿點,也沒有什麼驚喜,驚嚇度比較厲害,丟小孩心臟快吐出來了,不斷在逃,逃完了戲也完了,泰國的一些元素包裝得很有視覺感。

雖然就劇情上沒有特色,但是看完心情還是不錯的,有時候安逸讓人疏離,反而是災難才能讓人團結,尤其是家人,平常風平浪靜時,就吵得你死我活,等遇到大困難,家人反而異常團結,所以當你面臨難關時,你可以獲得的也許是更可貴,金錢買不到的溫暖。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