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便捷交通網 8條客運路線讓你到高鐵彰化站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就不用愁沒車去高鐵站了

▲部分員林客運將提供到達高鐵彰化站的轉乘服務了。(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用怕沒車搭去高鐵彰化站了!因應高鐵彰化站將在11月4日站體開放、12月1日正式通車加入全線營運服務,臺中區監理所規劃8條公路客運路線,提供彰化、員林、二水、二林及南投等地區民眾直達高鐵彰化站,以及臺鐵田中站與高鐵彰化站之間的接駁路線,配合高鐵彰化站通車,同步提供旅客舒適便捷的客運轉乘運輸。

臺中區監理所所長李輝宏表示,配合高鐵彰化站的班車時刻,旅客至高鐵彰化站客運轉乘月臺,利用【6700、6701、6702、6709、6915】公路客運往來臺鐵田中站及彰化各地旅遊景點,更可搭配【6735、6927、6937】公路客運連接南投與臺中地區,形成綿密的客運轉乘服務網。另外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公路客運動態資訊系統(iBus_公路客運)APP程式可掌握即時公車行車動態,歡迎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節能環保又便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彰化站公路客運轉乘路線編號及名稱
【6700】員林—二水
【6701】員林—竹山
【6702】員林—水里
【6735】臺中—二水
【6709】二林—田中
【6915】員林—田中
【6927】南投—田中(經田仔)
【6937】臺中—高鐵臺中站—田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