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阿桑碎念「要不是XXX」 霸氣老闆一招讓她閉嘴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白目的奧客何其多,如何妥善處理,也成為店家的一大學問。一名女網友在《靠北奧客》粉絲團發文,表示自己家經營腳踏車行,某天卻遇到一個白目客人;她是一位阿桑,有天經過想要來換踏板,她老爸見狀上前服務,沒想到傻眼的事情來了…

靠北奧客,粉絲團,奧客,腳踏車,老闆

▲腳踏車店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flickr)

網友表示,當時這位阿桑某晚經過我家,忽然想到踏板壞了,就進來跟我爸說她要換踏板;想不到這時,阿桑突然開始埋怨,一直說她老公很厲害什麼都會,「要不是她老公不在了,她也不用來花錢,找別人不要的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此,阿桑的碎碎念還沒結束,她先是抱怨,接著又說一段話。根據原po描述,大概是這樣:「要不是另一間腳踏車店已經沒開了,他也不會來我家等等之類的,越講越過份!」

就在此時,原po的爸爸突然拿起工具,準備把剛裝上去的踏板拆掉。阿桑看到有些著急,連忙問說「你幹嘛拆掉?」這時老爸竟霸氣回應:「不喜歡來,我就把它拆掉,看你喜歡去哪隨你去,裝的工錢就不跟你算」這下阿桑更慌張了,急著說「我就是要裝了啊!不要拆了啦!看多少等一下拿來給你!」

女網友在旁看到這幕,覺得老爸實在超帥的。許多網友看了也說「老爸好man」、「他們真的欠修理」、「爸爸給你拍拍手」、「老闆KO阿桑了」、「完勝生意難做~現在的人都生病了」;還有網友搞笑地說:「算她好狗運,沒到平偉的車店!拆光她的車,收她八千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